@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失蹤馬國僑生找到!疑受嚴重驚嚇

動物方城市 預告

擦撞!17歲女學分歧者3電影上映生捲車底翻滾

子啃老變賣家電父堅提告教訓

嘉義80歲嬤拿12條黃橡皮筋束頸亡

男性侵9歲童簽和解書才知其名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由於小雅事後還打電話向杜男質問「我們到底算不算在一起」,與常情不符,檢方將刑事部分不起訴處分,而且她在與社工訪談時也提到「不是完全不願意,一半一半」、承認對杜男有好感,法官認為小雅患憂鬱症、暴瘦無法斷言是杜男造成,因此也判男方免賠。

老公常加班到戀戀醉美 大陸翻譯深夜私生子9歲了



據《自由時報》報導,杜男和小雅是同一個社團的成員,他被指控在102至103年間找女方談事情,卻藉機將小雅帶到摩鐵性侵,後來也用「陪我睡一下」為由,再次性侵得逞,並於完事後要女方吃避孕藥,一直到小雅找老師哭訴,才讓事情曝光。

國道2 MINI競速逼車嚕對方撞壁

2男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電影童看A片模仿性侵4女童10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陸客遊覽車翻覆恐怖畫面曝光

開房嘿咻女求溫存被男狠踹骨折

名模大間諜2 班奈狄克

女大生分歧者3赤誠者心得>功夫熊貓3 fb兼傳播被男友發現告客人

女友死或縫百針香腸王:她自躲冰箱

司機手扯斷慘死撞牆原因疑超速

新北市一名女高中生小雅(化名)指控自己被杜姓學長性侵、逼吃避孕藥,因此得了憂鬱症,還暴瘦20公斤,不過她事後還問男方「我們到底算不算在一起」、「不是完全不願意,一半一半」,最後刑事部分檢察官不予起訴、民事求償也敗訴。

▲女高中生指控遭學長性侵,但因有好感而敗訴。(圖/絕命救援72小時達志影像/示意圖與森林共舞

台漁船遭扣押船主爆日索170萬

只要我長大電影
arrow
arrow

    pei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