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要說改編的風馬牛不相及,在有著悠久歷史的中國這些都不算事。原著是96年中考狀元,建立文東會的謝文東,電視劇裡不也照樣參加抗日打鬼子去了。黑澀會怎麼可能發生在新中國?必須是舊社會才有黑澀會。動漫不讓播你忍了,褲襠掏雷、手撕鬼子你忍了,武媚娘變大頭帖你忍了,CJ的Showgirl新規你忍了,想完這些之後我成了忍者。

上期闇黑無界 星際爭霸戰 線上看談高考,各位騷年們的投票結果顯示多數人還是在高考結束後玩了兩個月的遊戲。小編選擇了幾位童鞋的留言上牆,希望繼續支持我們07073遊戲網。

再說劇情就是一逃二跑三交國家,盜墓世家變文物保護者,車沒油還要炸車,騎摩托從德國追到內蒙還沒吹成面癱。不過把文物交給國家這個全劇的中心思想從來沒有動搖,因為上交給國家不僅會得到人民的稱讚,還有500塊錢和一面錦旗,這是多華納威秀 信用卡優惠麼有教育意義的電視劇!但是劇中「你根本不懂,不要你管!」這是在拍青春偶像劇嗎?我請求能不能把編劇也交給國家?然而說這些並沒有什麼卵用,而且才播出兩集先等等看再說,要跟國產神作《富春山居圖》比恐怕還有10個《無極》的差距。只是我實在不想吐槽本劇的三毛特效、五毛佈景,起初線上 看 電影沒覺得怎麼差,突然劇中間歇換廣告時,我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 徽章才發覺這廣告特效這麼炫!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轉眼再過兩天就又到了萬眾期盼的端午小長假了,前幾天在教朋友玩蠻王,父親打來電話問我什麼時候回家,剛好朋友在追殘血,我一下激動的喊道:叫個雞叫個雞!剛喊完看電話掛了才發覺剛才的話欠妥。回到家裡望著年邁的父親感慨不已,父親也是默默不語有些尷尬。過了半晌說:「你瞅啥?」我順勢接道:「瞅你咋地!」就這樣在樓道裡睡了一晚。但是父子情是偉大的,第二天我請父親去擼串,父親高興的說:「來倆,過十八的不要。」我當時就凌亂了,父親看我半天不動地方就說:「這孩子工作都累傻了,我讓你去叫啊。」我說:「爸,這不好吧。」父親說:「我說讓你拿倆果盤,過十八塊錢不要。」

其實以上說到的那些改編即使槽點再多也不算什麼,真正讓我覺得毀的徹徹底底的是86版西遊記。對,你沒看錯。一部通過講述佛道之爭影射官場爭鬥,還有對民眾壓迫的曠世巨著被改編成了《孫悟空童話》,關鍵放一年不夠還要年年放不停。取經路上有背景的妖怪被收走,沒有背景的妖怪就被打死怎麼破?所以咱不能拍的那麼直白嗎?如今越來越多的騷年開始看美劇,根據小說改編的美劇不在少數,比如據《冰與火之歌》改編的電視劇《權利的遊戲》已經火了五季。美劇受捧究其原因是沒有什麼條條框框,小說作者可以腦洞大開,編劇可以適當發揮,演員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電影 線上看追求演技而不是廣告走穴,這些可不是整天嘴上說創新就能創出來的,不要跟我以毀原著的目的來談創新。聽說三體開拍了,我感到了蛋蛋的憂傷。鬼關燈 黛安娜

要說根據原著改編的頁游也不少,品質良莠不齊。近期根據修真小說改編的幾部大作就很不錯,尊重原著場面恢弘不可多得。然而也有一些武俠題材頁游,打著金庸老先生的旗號,一部小說的名字彙集了十六部全部人物我也是醉了。看著丁春秋大戰苗人鳳、掃地僧VS滅絕師太,我看到了關公和秦瓊的無奈,於是默默的藏好了某製作組借給我的時光機。

既然說了改編的槽點,那小編也拿出一部改編的高分電影推薦給大家。這部電影不是改編自小說,而是根據韓國前總統盧武鉉當人權律師時真實事件改編的《辯護人》。沒有美女沒有帥哥,但片中的人與人複雜情感、人與法的激烈對決讓我對這部電影肅然起敬,至於內容是什麼我不知道,你們自己看吧。對了,也歡迎廣大國產電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片尾影電視劇導演、編劇、作家、詩人、各種協會會長理事等等一同觀2016好看的電影賞,不過估計對他們教育意義不大。

觀眾上牆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級別

大眾的吐槽集中在這不是根據原著改編的《盜墓筆記》,而是讓資深小說迷劇透不了的《護舒寶》。我作為一個有責任心的小編說句公道話,不要這麼黑演員和編劇導演。本劇斥資8000萬,堪比《大鬧天宮》的導演、《未來警察》的編劇,各種小鮮肉雲集多麼霸道。而且除了片名看不出哪點與原著一樣,充分的證明了二次創作的含巾量(不是錯字名偵探柯南世良真純出現集數)。不過估計以後神話修仙題材電視劇裡閻王派人收孤魂野鬼只能讓馬面一個去了,因為牛頭已經上交國家啦。

騷年,你這麼說就不對了。你應該說:不要緊,還有歐碼呢。

童鞋,看前半句覺得你就是電視劇中的勵志角色,看了後半句估計你這勵志角色在電視劇裡名偵探柯南電影版線上看youtube都呆不到第二集。

本期話題:如今改編毀原著好像成了潮流,你要不毀一本原著都不好意思在圈裡跟人打招呼。那麼請各位童鞋談談你們認為毀掉的原著有哪些?
arrow
arrow

    pei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