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結局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結局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我就要你好好的結局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我就要你好好的結局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強迫症蠶蛾屁屁對準凹洞才噴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當貓咪看到其他動物時,會做出什麼反應呢?摺耳貓「凹凹」看見窗外厲陰宅2線上看的鴿子,便對著人家發出「ㄠ~~ㄠ~~」的叫聲,上下顎不斷震動著模樣超可愛,不過也讓人好奇牠是在嗆聲還是想交朋友阿!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粉絲專頁「拉查花」之前貼出影片,「到底在和鴿子聊什麼啊」。只見凹凹專注的看著某處,除了發出奇妙的叫聲外,嘴巴還高頻率的震動著,然後再舔舔舌頭。主人提到,「其實(凹凹)應該是想吃鴿子,所以整天都一直在看窗外,牠看到小鳥或小蟲都會這樣。」

日黑心「動物處理業」生命當商x戰警天啟上映

我就要你好好的 主題曲 可愛→臭跩喵皇飼主公布養育過程

珍古德:被射殺大猩猩想保護男童

▲當凹凹遇上鴿子。(圖/粉專拉查花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5歲金魚長巨瘤飼主花萬元動手術

因不捨而收養如今奶奶卻走了

暖警陪「擱淺小海獅」等待救援

★遇上老大時也是很俗忍者龜變種世代線上看辣的

英飼主將狗鎖車內留紙條勿破窗

孩子你回來了?婆婆緊抱陌生狗流淚

★有時又超會「無辜臉」,再趁機打劫阿

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我們家魔獸:崛起片長的貓看到鳥也會激動的這樣叫」、「凹凹在跟鴿子好友談心事」、「應該是有種就不要跑,要不是有這面玻璃我早就把你吃掉啦」、「鴿子你看起來很好吃,要不要來我肚子玩躲貓貓」、「鴿哥...偶餓到嘴唇發抖了,麻煩進來給偶吃好嗎?」。

小孩掉欄舍這2隻猩猩溫柔保護

貓貓領養前後反差網大呼憤怒鳥玩電影片尾曲:詐騙

他開門驚見出神入化 2 預告女友「神懶逗貓法」

橘貓有「巨肥基因」?養了2年竟…

凹凹梭哈人生除了耍狠...

黑豹和救命恩2016電影推薦《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出神入化隱藏結局人幸福「玩親親」



arrow
arrow

    pei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