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主題曲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主題曲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我就要你好好的主題曲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我就要你好好的主題曲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空軍退役少校邱姓男子涉嫌與許姓通緝犯共謀,媒介鄭姓男子當人頭新郎到大陸與陳姓女子結婚,為她申請來台結婚登記,事成賺取佣金,去年4月陳女被檢舉涉嫌性交易,遭移民署嘉義市專勤隊查獲,查出鄭、邱違反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及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嘉義地方法院今天判鄭男徒刑1年10月及3月徒刑;邱男緩刑4年,向公庫支付20萬元。判決說,47歲邱男空軍機械學校畢業,少校退伍從事房仲及室內裝潢,2012年與通緝中的許姓友人謀議,由邱男仲介人頭新郎與大陸陳姓女子假結婚,事成賺取佣金,邱找48歲貨車司機鄭姓男子當人頭新郎,與陳女虛偽結婚登記,再持證明文件辦結婚登記,事成許男給付邱、鄭各1萬5000元、5萬元。去年4月嘉市專勤隊查辦陳女被檢舉涉嫌性交易案,鄭男坦承與陳女假結婚,法官?量邱男無前科,與前妻育有2名子女,母患心悸、暈眩等疾病,兄有輕度肢障手冊,因一時失慮犯法,已獲教訓,判緩刑4年,向公庫支付20萬元?
arrow
arrow

    pei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