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出神入化電影原聲帶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出神入化電影原聲帶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出神入化電影原聲帶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出神入化電影原聲帶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走音天后 線上看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從小我就希望能有個讓我不會感到孤單的地方。」湯姆說,年僅10歲時,他已有好幾個繼父、繼母,5年內竟在5個城市有過10個短暫的家,真實生活找不到歸屬感的他,由戲劇填補生命的巨大缺口,「我只想找到能說出我腦中不停歇思緒的詞彙。」湯姆在《梭哈人生》賭上所有,遠赴沙烏地阿拉伯王國放手一搏,向國王推銷立體通訊技術,但國王遲不出現,他的人生隨之陷入無盡的等待,就在該國保守傳統與蓬勃發展的魔幻交叉點上,他卻在在陌生的沙漠中找到了感情與事業的綠洲。21歲當爸成美事湯姆不諱言為「平息孤寂感」,他很年輕就成家立業,但也有意外的收穫,「21歲當爸是我這輩子遇過最好的事,讓我不呼麻、不吸毒、也從沒機會成為跑趴浪子。」雖首段婚姻只維持9年,但他與現任妻子麗塔威爾森(Rita Wilson)已結婚28年,他依稀記得27歲遇見她的那刻,首次有人讓他感到「走音天后演員她懂我」。去年才與她走過乳癌陰影的湯姆說:「當我遇到我太太時,我的感想是我永遠不需再感到孤單了。」《梭哈人生》明(17日)在台上映。(中國時報)

忍者龜 變種世代 線上看

愛麗絲夢遊仙境2 /魔境夢遊:時光怪客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 影評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var _c = new Date().getTime(); document.write('');

出神入化 2 評價me before you });

影帝湯姆漢克(Tom Hanks)在《梭哈人生出神入化2評價》(A Hologram for the King)成了衰神上身的魯蛇大叔,老婆棄他而去、女兒輟學籌學費,連他也從高階主管淪為掉漆業務。湯姆總擅長詮釋掙扎抓住黑暗盡頭曙光的小人物,在他風趣的個性下,暗藏自小不斷與逆境搏鬥的心酸過往。他日前接受英國BBC專訪,談到成為演員的初衷時潸然淚下:「我只是想說出自己的寂寞。」5年飄泊10個家 x戰警 天啟





x戰警天啟漫畫
arrow
arrow

    pei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